Jun 15, 2010

1 是不是在你心目中,
我比任何人重要呢?
不觉得

可能你在这里信息我
那里又信息别人

其实我不想跟你那么多话说 [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咯!]
可能是不想给你伤到
或者是不想和你聊天
又可能是。。。




2原来
我对你还有那一丝丝的友情
你每次对我说的每一句话
或者安慰
会令我大哭一场


3虽然你有。。。
可是不能忽略那时常照顾你的朋友


4不知道为什么
心情不好
会找你聊聊
今天你信息我
告诉我,你也有心事
很开心,你会找我聊~


每个号码
代表着我的朋友




跳~~

发烧不舒服流汗热
一个月烧一次!
热热热啦!
火滚











没有一个人伤心的时候
会想起我
来找我诉苦


有,都是我去找你们
你们才肯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