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18, 2010

哎哟

闷闷
闷闷闷

今天2点多睡醒~
莹打电话给我~



莹:我跟你说一件事情,你不要跟人家说啊!千万不能![哭着说]
我:噢
莹:你知道嘉嘉最近什么事吗?
我:不知道哦
莹:她跟我说她只剩3个月的命
我: [呆]
莹: 她说她外公的绝症传染给她
[当时我有点怀疑,怎么绝症会传染的吗?]


过后我们上网聊
嘉说要约我们出去吃东西
我就去咯

然后聊心事什么的~
结果莹流泪==
那个嘉嘉就那边笑==
[我又再怀疑中]

[跳]

去嘉嘉家聊天
关灯




嘉:其实我只剩下3个月命酱
我:其实我知道了
嘉:谁跟你说的
我:[指莹]
嘉:做么你[莹]跟她说,不怪的刚才你们两个酱奇怪啦
嘉:没有拉,医生说我可以活不超过4个月咯
我:酱我的生日你不是不能陪我过了

几分钟过后

嘉:我跟你们讲一件事啦,不要生气我阿
嘉:其实我骗你们的拉
嘉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[呆]
哟~~~~~~~[哭惨]

过后我们玩到很癫
哈哈哈

就酱==
白痴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