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2, 2010

-----

最近大家都很少更新部落格
所以超级无敌闷闷闷
加上昨天
我真得快要闷到睡着了!


昨天的脾气暴躁了一点
不懂为什么

好想认识一些单身的人咯
跟那些有女朋友的人讲话
感觉很奇怪咯==

昨天就没有什么想跟那个人讲话~
呵呵


找男友是每个单身女孩的梦想吗?
这几天的我,爱美了,
想找男友==(发花癫了)

要发泄一下~
买了超级多衣服~
(其实还好而已)
等下下午的时候
可能会买很多衣服~==

爸妈破产了==
(CHOI!!!)
咳,谁有工作介绍的~
我很需要钱了!!
最近钱不在我身边~
哈哈


我好想廋下来哦!!!
可是我嘴巴好坏咯!
一直想吃东西==
我已经尽量的去不要吃酱多东西了~
可是很饿,怕胃痛~
最后还是没有吃酱多~


makiyo的blog,
越来越有意思了~
真的长大了哦~

可是我,还在下面拉~
还没有,有一些成熟的思想~
所以我就做个跟屁虫吧~

个子最高大的我,思想幼稚~
个子小的朋友们,思想成熟~

我的确是慢半拍女生
没办法~
没办法~
因为我是。。。。。
(不可告人的秘密)


对不对!!

好啦,
本小姐要背酸了==
坐到驼背~

掰啦大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