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7, 2010

X 单身

本人不再是单身了
有人愿意跟我走下去,
呵呵

刚放学的时候
彩晶还问我是不是单身,
就站过来我旁边

因为miko和她的朋友
都是有男朋友的
哈哈

结果在我们四个里面
只剩她一个单身的~

加油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,说说学校的乐趣
学校都来了很多我认识的小学朋友
都转过来了
爽~

芊芊(是酱写吗?)
和以前的跳舞朋友

看到芊芊超开心的
不知道做么列
哈哈

~~~~~~~~~~~~~~~~~~
在班上的时候
嫦一只拿我的水壶或其他的
气到我跳走

有时候就一点点小事
我们就可以小到翻天的==
还蛮好玩的

就酱啦
很忙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