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5, 2010

1st time ^^

今天去教会哦。。
第一次看到
他们帮人家祷告
过后倒下来~
那时我也有出去。。
可是我没倒。。


可能不同人帮我祷告。。
所以。。

看到他们一个一个倒
怕怕==


帮我祷告完过后
脚软==
哦埋嘎。。
可能是站太久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聚会完过后
吃完东西了。。
伟鸿不在
他是去买蛋糕啦~
呵呵~

过后他跑进来关灯!
全部人在那边[呜]他~
之后跑去后门

一大班人拿着蛋糕进来
是谁生日啦!
丽婷咯,还有谁

忘了录起来!!!气死我啦!!!!!!!

而且蜡烛还没点完==
咋到~?

过后他许的愿是==
跟她认识的人拍照!
哦埋嘎!!
一年生日一次竟然许这个愿!

过后拍拍拍咯~
除了我!
我不要不要不要~



然子后
回家路程
凯文载

臭八婆
找人亲
抓住我的头来亲脸==
我一直那包包挡
呵呵呵!
蛮好笑的

我的莹莹中了3次!
哇哈哈哈哈哈哈!

可怜鲁

扒拉扒拉扒拉~
回到家了~
哈哈==
白痴~

好啦拜~
今天我的部落格还蛮丰富拉~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