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1, 2010

考试!?

__________________
讲到考试就有点闷的说
很多人都在勤劳的读书
我咧。。一直在玩电脑==

闷带有怕==
成绩不好。
想到爸妈
有点内疚
他们付钱给我补习
一个小时RM40

考试的时候
我会读书的拉。
在学校读咯。
不然进不到脑了==


-生病!
-讨厌。
-累。
-晕。
-闷!

________________
最近有一位朋友
他好像变坏了==
怎么了,你累了,说好的,幸福呢?
o.o无端端唱什么歌拉

重要的是,你怎么了。。
不懂为什么,
你学会p
学会骂老师
咳~
很明显的。。
你们都知道我再说谁吧?

算了呗

___________________
现在呢!
很想吃东西啦!!!
咬咬咬~
嘴巴很苦咧
TTTTTTTTTTTTTT

__________________
To:我的心灵

明天我不能去咯
安全起见
还是不去比较好

__________________
To: Makiyo & Enmi
你们明天玩得开心点知道吗?
^^

__________________

我姐说发烧胡思乱想
那时候,我也说是阿。

今天我又来了~
什么啊。。
那是正常拉==

哈哈
我想的是。。
[朋友]

哈,不说了。。
掰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