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4, 2010

今天我们帮莹莹提早庆祝生日
莹,他,我,嘉,心儿,julia,雯,玲,婷,恩

几天前我跟莹说我今天动手术[某些原因她相信了我说的话]
几天前嘉跟她说,她只剩三个月命[又某些原因她相信了嘉的话]
心儿也是

过后我去载,儿,婷,玲,雯
过后再去载,嘉
然子后!!!!忘记那蛋糕啦!!!!!哎哟!!!!
回家去,拿蛋糕==
给妈妈骂一顿~~~sad

然后,雯和玲,就今天在车打给她,说临时有事去不到~
然后她听到很sad...
所以变成,只是5个人去帮她庆祝罢了~~

过后到了目的地,莹在厕所
我们全部拿着2袋气球和一盒蛋糕
从大门走去mc'donald,有点愚~~
不理啦,死就死
冲!!!

去到麦当劳,准备好,卡片,气球,蛋糕
叶就去盖着莹的眼睛走过来,我们全部慌le ~~
排好[HappyBirthday莹莹]~
也就把手放开,莹看到我们
就说:做么你们有来的[高音的喊]o.o

好,就酱==
许愿吹蛋糕~
然后我们买东西吃

然后溜冰
给心儿害到我惨到够够力
跌到屁股2次,qi gai 1次==
所以我很怕走她前面
3点了,我们就走人

过后,走走,去楼上,买tempura
饿了,过后去不懂那里吃东西
我和嘉又开始发癫了
玩起饮料来
一杯饮料变成 = soya,kopi,cincao,cola,apple juice, TISU =
哈哈..最衰没有拍到照给你们看==
吃完,[买单]
为了钱,我们尽然拿着那张receipt
算了差不多半个钟,才算好==
因为有tax的问题
==
很计较的咯

算完走人,去走街,走了4间店
就到了6.30pm,然后我们去吃冰[炮兵]
然子后,到那边7点
然后我叫了巧克力棉冰

就酱,故事结束啦!
今天累死我咯
明天可能不能跟家人出了==
晚安大家!!!
很长篇的故事
paiseh~~

got take dou picture, but cant upload to here :(
saddddddddddd..

good night everybody...
my blog is so borring izit -.-
hai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