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31, 2010

Woohoo~ =D

我的钢琴回来噜
=D
Miss youu [PIANO]

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-~
昨天yeqi,跟我说今天有秘密任务
就是帮莹庆祝,虽然她是昨天生日

就谈谈谈,
说,聚会完
叫我跟莹说我跟嘉早回,
yeqi跟kevin带莹出去吃东西
ok咯
今天我不敢跟莹说
聚会的时候,kevin和weihong就跟莹说,
kevin和yeqi要找她出去吃东西
她就很怕==
以为要聊她的某某事情,才找她

聚会完,我就和嘉去basement找weihong
weihong跟他组员祷告...
叫我们去P2等他
坐Avanza去,
刚刚好==

去买cake先,
去找莹她们 
去到那边,很兴奋,哈哈
我骗莹2次了..huhu~XP
娃哈哈哈哈!

蛋糕准备好
子丰就拿进餐厅
我们蹲着进去==
因为有镜子,莹可能看到我们
哈,刺激~~
子丰就跳出去!!
华语版,广东版,马来版,英语版的生日歌~
唱完出来~厚厚~~
报告完毕谢谢~

想放那个我拍的影片
可是放不到~sadd

吼拉,再见啦,袋嘎
[广东]